【暑假项目】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专业学习项目通知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620

2020年暑期)

 

    一、项目综述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简称LSE)暑期专业学习课程由LSE暑校(LSE Summer School)开设,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生提供为期三周的专业课程学习,包括丰富多元的学术主题,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LSE的暑校创办至今已有30年历史,是在欧洲历史最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开设近100门各类课程。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LSE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暑期前往LSE参加为期三周的暑期专业学习项目。学生将与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参与专业课程的学习,充分体验LSE严谨的学术氛围,同时有效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以及专业素养。

 

    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介

  • 创建于1895年,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 2020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位,2020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4位,社会科学领域享誉世界,常年位居欧洲第1

  • 下设25个学术科系与23个研究中心,优势学科包括社会科学、管理学、金融、商科、经济学等,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与37名政府或国家元首;

  • 学校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等地标建筑。

 

    三、访学项目介绍

    【课程日期

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生可以选择只修读一期课程,也可以选择连续修读两期、或三期课程。

第一期:2020622– 710日(3周)

第二期:2020713– 731日(3周)

第三期:202083– 821日(3周)   

    【课程内容

LSE暑期专业学习课程每期为三周,包括至少54学时,其中授课18学时,讲座36学时,同时学生每天还有23学时的自学时间。每期课程学生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学、商科与管理、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研究方法、数据科学与数学等。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300三种级别,选择200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 详细的选课列表请见附件一,更多课程详情和先修课程的要求,可参考学校官网

希望提高在商务领域英语应用的学生,也可选择商务英语专业课程,该课程同属专业课程,只在第三期开设。

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学生,可在申请时提交符合要求的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学生必须先参加一周的强化英语课程再参加专业课的学习,这样学习时间总共为四周。强化英语课程的开课时间为:2020615日、76日、727日。

 

    【项目证书

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其他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LSE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课程的考核方式为两次笔试、或一次期末考试加考核作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学生将获得LSE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项目证书。通常,LSE的课程对应美国教育体系中的3个学分。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LSE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参加LSE暑期课程的学生可入住校内宿舍(大部分位于伦敦市中心)。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参加一期暑期专业课程(3周)的项目费用约为3,644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如需提前修读1周语言课程,则4周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4,394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申请费、医疗与意外险、接机费用、以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机票、英国签证费、住宿/餐费、与个人消费

注:LSE的学生公寓价格因地点不同而存在差异,3周的住宿费用约为1,300英镑(含早餐),以最终实际预订情况为准。

 

    四、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0LSE暑期专业学习课程,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2020415第二轮:2020520日。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英语要求:不同专业的英语要求有所差异。
        -   金融、经济和会计:托福93(单项不低于23),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
        -   管理、法律、国际关系、政府和社会:托福成绩不低于107(单项不低于25);
        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 商务英语:托福79,或雅思6.0或四级达到470分;

  • 如果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且希望修读专业课,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1)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CET-4CET-6)达到470, 或英语专业四级(TEM-4)通过,需先读一周英语强化课程,即可继续修读专业课;2)英语专业八级(TEM-8)通过,可直接修读专业课

    商务英语课程要求GPA 3.0(相当于80分);其他学分课程要求GPA 3.3(相当于85分)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五、咨询和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414日(第一轮)和2020519日(第二轮)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0暑期专业学习课程选课表.docx

        

 

                                                       国际合作处

                           20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