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项目】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通用学术英语课程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99

2020720 821

 

一、项目综述


参加阿德莱德大学2020年暑期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择为期5周的通用学术英语课程(GEAP, General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本课程由阿德莱德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ELC)开设,该语言中心隶属于阿德莱德大学的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语言课程、订制项目以及教师培训项目。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阿德莱德大学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暑期前往阿德莱德大学参加为期5周的通用学术英语课程项目。项目学生与阿德莱德大学在读语言学生混合编班,由阿德莱德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正式成绩单与学习证明。

 

    二、特色与优势

  • 【体验澳洲纯正英语课程】阿大ELC曾获澳洲英语教学类大奖,提供优质的语言课程,每周20学时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 阿德莱德大学成绩单和项目证书】获得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 【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获得阿德莱德大学学生证,按校方规定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澳大利亚文化体验,畅游南澳地区的特色历史与文化景点。

 

    三、阿德莱德大学简介

  • 建校于1874年, 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澳洲著名的公立大学,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 (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

  • 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802020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06

  • 澳大利亚历史上共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具备显著优势的领域包括: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

  • 阿德莱德是一座港口城市,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风景优美,气候温和宜人,治安秩序良好,在英国《经济学家》杂志评选的 “2016年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城市榜单中,阿德莱德位列第6


    四、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

2020720 8215周)

课程内容

通用学术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满足求学就业与日程沟通等多方面需求。同时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

课程从入门至高级共分为5个级别,学生需在入学后进行语言测试,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课程。课程每周约20个学时,授课时间通常为9点至13点,或者13点至17点。除听、说、读、写等基本英语技能之外,学生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实际需求选修一门课程:如全球沟通技巧、全球公民、澳洲研究与流行文化、TOEFL/IELTS预备、高级阅读写作等等。

 

文化活动

课余时间,学生还有机会免费或付费参加语言中心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比如观看足球比赛、游玩蹦床公园、前往当地特色餐厅品尝美食、参加沙滩排球、与国际学生进行咖啡社交活动等。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由校方管理并安排的寄宿家庭(含餐),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阿德莱德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3,477澳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医疗与意外保险费、和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注:阿德莱德的寄宿费用约每周260澳元(含三餐与接送机), 寄宿申请费用250澳元 

 

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0暑期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2020415第二轮:2020520日。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申请条件:英语基础良好,入学后进行语言测试分级;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澳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六、咨询和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414日(第一轮)和2020519日(第二轮)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