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项目】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成功英语项目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45

202076731日,83828

 

    一、项目综述

成功英语是一个沉浸式的暑期语言文化项目,由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英语语言学院Renison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开设。该语言中心成立于1972, 隶属于滑铁卢大学的瑞尼森大学学院(Renison University College, 迄今拥有近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35个国家的上千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滑铁卢大学英语语言学院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暑期前往滑铁卢大学参加为期四周的成功英语访学项目。项目学生将与其它参加语言课程的国际学生混班上课,迅速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同时体验加拿大的社会与文化。

 

    二、特色与优势

  • 【体验北美纯正英语课程】参加加拿大名校的优质语言课程,每周25小时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 【感受加拿大硅谷】滑铁卢是加拿大最具特色的城市之一,高科技创新企业云集,素有加拿大硅谷的美誉;

  • 【滑铁卢大学成绩单和学习证书】获得滑铁卢大学Renison英语语言学院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 【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获得滑铁卢大学学生证,按校方规定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体验,畅游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滑铁卢特色景点等。

     

    三、滑铁卢大学简介

  • 创建于1957年,加拿大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于世

  • 2020年加拿大麦考林杂志全加综合类大学排名第3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3;以数学、计算机、工程科学、创新创业等学科闻名,其中计算机科学全加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14;工程全加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582018年培养出历史上第3位诺贝尔物理奖女性得主;

  • 大学下设6所专业学院及4所独立的大学学院,学生人数超过4万,主校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距多伦多及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1-2小时车程

     

    四、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

202076731日,或83- 8284周)

 

    【课程内容

成功英语项目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听说读写方面的综合语言运用技能,既适合希望利用暑假在加拿大学术环境中提升英语水平的国际学生,也适合希望通过参加短期语言课程精进沟通与演讲技巧的职场人士。

课程每周25学时,其中包括5小时的听力与口语、10小时的演讲技巧以及10小时的综合技能。课程均为20人以内的小班授课,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们将给予学生最个性化的支持与辅导。

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四个不同级别,将依据项目第一天学生参加分级测试的实际情况确定。

    【课程安排

成功英语项目每周的课程安排大致如下: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9:00-11:30

综合技能

综合技能

综合技能

综合技能

听力与口语

11:30-13:00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1300-1530

演讲技巧

演讲技巧

听力与口语

演讲技巧

演讲技巧

 

    【文化活动

成功英语项目不仅是一门语言课程,更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学生的沉浸式语言体验。项目将为学生组织多伦多之行,游览尼亚加拉瀑布,体验滑铁卢当地特色景点、与项目助理进行英语练习、各种体育活动等等。学生可以关注校方的活动日历,参加更多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滑铁卢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参加暑期语言课程的学生,将入住瑞尼森大学学院的学校公寓(双人间,含周一至周五三餐,周末每日两餐)。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滑铁卢大学Renison英语语言学院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4,744加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住宿与餐费(学校宿舍双人间,周一至周五每日三餐,周末每日两餐)、医疗与意外保险、接机、项目安排的活动及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个人生活费

 

    五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0暑期滑铁卢大学访学项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2020415第二轮:2020520日。

    选拔要求

    仅限全日制在校生,开课时学生已满18岁;

    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滑铁卢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六、咨询和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414日(第一轮)和2020519日(第二轮)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0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