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项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2020暑期访学项目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270

语言文化课程:2020622- 717,或720814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202076- 814

 

    一、项目综述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参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学生,根据学习目标、英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可选择美国语言文化课程或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哥伦比亚大学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暑期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参加访学项目。项目学生将与其它国际学生或在读学生混班上课,由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成绩单。通过强化学习,学生可迅速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与专业学术技能,同时体验美国的社会与文化。

 

    二、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 创建于1754年,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 (Ivy League)”,是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

  • 2020《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高校综合排名位列第3全球大学排名位列第72020 Time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62019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位列第8

  • 学校位于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亦是奥巴马、胡适、徐志摩、李政道、蒙代尔、摩尔根等名人求学之地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96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

 

    三、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概览

根据学习目标、英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2020年暑期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课程语言文化课程与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哥伦比亚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成绩单。

 

    第一类:强化学术英语课程(Intensive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课程日期

2020622 717日(4周)

2020720 814日(4周)

    【课程内容

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强化学术英语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

哥伦比亚大学语言项目中心(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简称ALP)成立于1911年,是全美最古老的语言中心。强化学术英语课程具备以下特色:

  • 重点关注学术英语技能的提升,强化学生未来在美国大学就读所需要的语言技能,包括写作、演讲、笔记、参与讨论等;

  • 强调各方面英语综合技能的全方位提高;

  • 每周18课时,均为分级小班授课(12-16人),以保障课程质量;每班配备2-3名高水平的教师,共同设计教学内容;

  • 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选取不同主题背景和真实素材,提升语言实际运用能力;

  • 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第二: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课程日期

202076 – 814日(6周)

课程内容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哥伦比亚大学在读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大学专业学分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领域包括商科、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生态学、数理化、环境、天文学、建筑、戏剧艺术、心理学、社会学、教育、文学、历史、新闻传媒、美国研究、人类学等等。

具体课程详情可查询学校官网

学生在哥伦比亚大学期间学习两门课,可获得6个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分。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可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正式学习证明。参加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成绩单与项目证书,参加大学专业学分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成绩单与正式学分。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哥伦比亚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语言文化课程:约5,314美元(合人民币约3.8万元)

专业学分课程:约1.19-1.5万美元(合人民币约8.4-10.6万)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费、医疗与意外保险、大学杂费、接机费、及项目服务

费用不包括:

机票签证费、住宿/餐费、与个人花费

 

    四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0年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2020415第二轮:2020520日。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

    申请要求:

    语言文化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 A类课程:托福100雅思7.0GPA3.04分制)可选择两门专业课程;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 B类课程:托福85-99,或雅思6.5GPA3.0 4分制);B类课程有选课限制,学生必选一门英语沟通技能课程,另外可选一门数理类课程;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哥伦比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五、咨询和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414日(第一轮)和2020519日(第二轮)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0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