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学体育场场地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705

一、招标条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学体育场场地维修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的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及保修

三、项目概况

1、工程内容:校区的篮球场面层更换,田径场塑胶跑道更换,网球场面层更换等。

2、项目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园内。

3、投 资 额:约1203万元

4、计划工期:总工期要求2020815日完成,其中田径场和东侧球场2020531日完工,西侧球场2020815日完成,校庆期间202065日至610日,三个场地不得施工并保证场地干净。

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塑胶场地等体育场地施工相关内容。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单位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下的多家子公司,均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及参与本次投标的相关人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五、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要求承担本工程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或中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六、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240800分至20202141700分。

2、地点: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市统一路457-1号)2楼招标代理部。

3、方式:现金或转账,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售价:人民币300元整。

5、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及法人代表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22514:30

2、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H320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人:吕老师

    话:15953860005

 

招标代理单位:山东坤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威海市统一路457-1号(古陌隧道南红绿灯东100米路北)   

人:丛瑞梦王长涛

    话:0631-5202308  15906312356

子邮箱:whkt163@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