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激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

文章作者:陈立章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30824


全体学生:

   自2020年1月4日公布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以来尚有部分学生未进行激活,请大家尽快激活统一身份认证。如果已经激活的请在系统完善个人信息。

   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

   18级以前本科生: 用户名:2+学号,密码:8位出生年月日;

   19级本科生:   用户名:学号 ,密码:8位出生年月日;

   研究生:      用户名:学号 ,密码:8位出生年月日。

   学校的业务系统将会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使用统一的账号和密码,请大家妥善保管账号密码。密码复杂度要求大写英文字母小写,英文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中的三种,且密码长度不低于8位,首次登录需要更改初始密码和绑定用户邮箱,用户邮箱用于以后找回密码,后期将开通手机找回密码功能。

     

  请大家先按照用8位出生年月日激活统一身份认证,如果之前激活使用过,首先建议通过绑定的邮箱找回密码,如果以上方式均无法找回密码的同学,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学号在2月13日前交辅导员转网络与信息中心批量更改,或者以班级派代表加入网络业务咨询群(727457486)由网络中心老师更改,两种方式不要重复。具体操作办法见附件。


    请大家尽快激活,以免影响后续教务选课。

    1、 激活方式:

    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方式: 学校主页-->中部导航菜单  统一身份认证。

    登陆网址:   http://authserver.hitwh.edu.cn/authserver   。

   

    2、激活成功以后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VPN的方式进入校内选课  

     (推荐)登陆地址 :http://webvpn2.hitwh.edu.cn 。 

           备用地址:https://ivpn.hitwh.edu.cn  

   激活办法:V4.0《激活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使用VPN及登录访问“新教务系统”》(2020.2.9)(2).docx

   批量修改密码登记表学号.xlsx  。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2-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