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党建】交通与动力教工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董方圆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70

为加强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岗位工作,近日交通与动力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战疫情”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性觉悟,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教书育人尽职责。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支部成员利用线上学习、网络教学等形式开展防疫情系列活动。各位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学习“战疫会议”解读、观看“武汉战疫纪”纪录片的形式来了解学习,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党员老师们组织学生防控疫情的学习,通过开展线上班会、网络直播等形式组织大学生的战“疫”学习,引领学生正确认识此次疫情,做好自我及家人的防护,在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的同时关心关爱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党员全面学习落实防疫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