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招生】哈工大河北招生组举办一校三区线上宣讲会

文章作者:河北招生宣传组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17

329日晚,哈工大河北招生组一校三区线上宣讲会在腾讯课堂平台顺利进行,吸引来自河北省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衡水中学、邯郸中学等近200余名家长和考生在线收听交流。宣讲会由哈工大金牌教师、黑龙江省教学名师尹逊波教授主讲。哈工大招办主任邢朝霞、一校三区河北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们全程参加且分别连线介绍学校情况。招生宣传大使王一朝等同学也参加宣讲活动并提供咨询服务。

尹教授以“高三家长应该为孩子们做什么”为题,结合自己长期从事教学工作的亲身体会、多年参加高考数学阅卷经验以及受身为高中老师的爱人的影响,以“高考前家长们的各种问题”为切入点,分享了高三家长在高考前应做好的工作。讲座中,尹教授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百年的辉煌历史、哈工大人才培养与特色专业、学在工大与食在工大等方面的内容。精彩的讲座得到河北家长的一致赞扬。

宣讲会上,哈工大河北招生宣传组哈尔滨本部贾岩老师、深圳校区李嘉老师、威海校区谭军华老师依次连线介绍哈工大及校区的情况。招办主任邢朝霞在总结发言时讲到,河北是哈工大重点生源省份,建议考生及家长及早与河北招生组一校三区的老师建立联系,获取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和高考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尹教授以及招生宣传组老师们又与家长和考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