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五场——美国留学新趋势和海归就业分析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50

讲座时间:2020年5月15日(周五) 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使用腾讯会议App

会议 ID:535 412 536

(请大家一定要提前完成好注册,并于会议开始十分钟前进入会议)

 

讲座内容:1、为什么选择留学

2、美国留学新趋势

3、理工科专业如何选择

4、理工科专业就业分析

 

美国留学优势:

1.有众多顶级名校可供选择

美国拥有相当数量的私立与公立(州立)大学,很多都是世界一流的,申请人有众多的学校可供选择。

2.多元化的教育环境和社会

美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也是一个多元文化融合的国家。在美国校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和文化,这样的环境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视角,有利于开拓视野,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3.语言水平优势

去美国留学可以有效的提高听力和口语能力。相比中国大学毕业的同学,美国留学生在听力和口语方面都非常的自信,英语能力也强于国内学生。

4.学历含金量高,认可度高

相比其他国家,美国留学学制长,更符合吸收融合专业领域知识的学术进度,在未来工作中也可以更好的应用,在未来的就业中也有一定的优势。其中,美国的教学氛围独特,拥有开放式课堂,游戏化教学,多元化的教学手段,翻转式学习,行销式教学和契约精神。

 

主讲人:严古洲,美国密苏里大学教育学硕士。在美国生活学习4年,对于美国学校申请有着深入的了解。善于发掘学生内在的潜力,帮助学生找到合适自己的专业和目标。

 

到梦空间ID:2023969

 

                                                   国际合作处

                                                 2020年5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