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六场——加拿大留学申请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38

讲座时间:2020年5月16日(周六) 19:00-20:00

 

讲座方式:线上使用腾讯会议App

会议号502-664-665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mx8KHW46461

请大家一定要提前完成好注册,并于会议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

 

讲座内容:1.加拿大简介

2.加拿大留学优势

3.麦吉尔大学简介和硕士入学要求

4.多伦多大学简介和硕士入学要求

5.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介和硕士入学要求

6.麦克马斯特大学简介和硕士入学要求

 

主讲人:韦辰,加拿大温莎大学管理学硕士,加拿大工作学习多年,具有丰富的加拿大留学申请经验

 

加拿大留学优势:

加拿大(英语/法语:Canada),位于北美洲最北端,英联邦国家之一,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

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加拿大为继乌拉圭之后第二个大麻合法化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生产国之一。加拿大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社会自由度、生活品质及经济自由的国际排名都名列前茅。加拿大是五眼联盟、八国集团、20国集团、北约、联合国、法语国家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成员国。

加拿大跟其他国家比优势在于,公立学校众多,不像美国私立学校林立,教育环境好,学费也较其他国家而言更为低廉,如果成绩优异,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学金。移民政策很宽松,留学生可以说是最容易拿到枫叶卡的人群之一,加拿大政府非常重视人才,留学后拥有一年的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拥有很多奇异瑰丽的景观,经济稳定,学校所教授的课程也已实用为主,非常有利于学生在加拿大的后续发展。

 

到梦空间ID:2024002

 

 

                                                   国际合作处

                                                 2020年5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