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选拔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34

依据我校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战略规划,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留学,现有为我校本科毕业后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10名免费院校留学申请(免中介服务费)的名额。

一、项目介绍

1.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任你选 

澳大利亚独揽了全球30个最佳留学城市中的五个名额。无论您的专业爱好与兴趣如何,您总能在澳大利亚找适合自己的留学机会。在自然科学与数学、生命与农业科学、临床医学与药学以及物理学等学科领域,澳大利亚都至少有一所大学入选全球五十强。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洲大学整体表现稳定,共有35所大学上榜,数量与去年持平,澳洲八大名校全部跻身世界TOP150强,其中7所更是进入全球前100强:

1)澳洲大学中无冕之王——墨尔本大学

2)澳洲学术界的霸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3)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

4)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

5)培养最多百万富翁的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6)学术殿堂大师最密集的大学——昆士兰大学

7)澳大利亚最美丽的大学——西澳大学

8)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阿德莱德大学

2.英国100多所大学任你选(G5及部分院校除外,请与项目老师确认)

英国以其纯英文教学生活环境、高教育水平、高含金量的学历以及短学制的优势每年吸引了大量小伙伴选择去英国留学。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除了占据榜首两位的牛津和剑桥之外,帝国理工大学排名第8,伦敦大学学院排名第10,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排名第38,爱丁堡大学排名第18,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排名第31,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分别在前100名中保有位置。

3.新西兰八大名校任你选

在刚刚发布的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悉数上榜,除林肯大学外,其余7所均进入QS全球500强。与欧美的热门留学国家相比,新西兰大学数量上并不占优势,但在500强院校的上榜比例上可以说占据绝对优势,87.5%的比例显示了新西兰大学优质的教育质量。

二、报名详情

1.报名条件

1)英语要求:达到TOEFL 75IELTS 6.5或通过大学四六级考试

2)没有任何语言成绩或语言暂不达标,如果GPA达标,可先报名,在后期指定时间前提供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即可。

2.入学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1)入学时间:澳洲、新西兰:20207月,20212月;英国:20209月(部分可补录),20219

2)报名截止日期:2020630

3.报名及办理流程

1)请联系留学申请中心项目选拔主管:霍老师,电话:13969883422,确定是否符合申请要求

2)在线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EcaUKl

           

 

(扫二维码登录在线报名链接)

3)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具体材料负责老师另行通知)

4)递申请全程跟踪

5)签证服务

6)行前指导

7)接机住宿

三、费用及临时押金

1.对有意愿留学的学生进行留学前、中、后的相关免费咨询、院校申请服务,涉及第三方所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行支付(比如:护照办理费,国外大学申请费,公证处公证费,体检费,各国出入境签证费,国外大学学费,机票等),留学申请中心提供免费指导。

2.临时押金支付及退还条款

1)留学申请中心为学生提供免费的院校申请服务,为了确保院校申请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学生需根据自身选择不同国别的申请服务,通过支付宝在线支付相应的临时押金2000元人民币。

2)当学生获得通过留学申请中心申请办理的任意一所院校的录取确认信(COE/CAS)并确认入学后;或者留学申请中心未能帮助经学生确认过的最终申请方案中任何一所院校的录取通知(Offer)(包括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Cond Offer),且学生不选择加申院校并放弃申请的情况,留学申请中心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学生缴纳的临时押金至学生指定中国境内的银行账户中,学生收到临时押金退款后,留学申请中心服务终止。

3)学生缴纳学费(Tuition)或学费押金 (Deposit) 后,如因签证拒签或其他情况不能入学,留学申请中心将协助学生按照澳大利亚移民局/英国移民局以及所申请院校的退费规定,为学生申请学费或学费押金的退费,具体退还金额将按拟留学院校的相关退费条款执行,留学申请中心不承担任何退费责任;

四、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0631-5678752

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留学项目选拔主管:张老师,电话:18561716786

                                   

                                 国际合作处

                                    20205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