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书院•英语约社团】“清凉一夏”——夏季英语阅读活动

文章作者:劲松书院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给线上教学增添几分趣味性,帮助同学们疫情期间也能在家学习英语,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素养,引导同学们遵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劲松书院-英语约社团特将联合举办“清凉一夏”—夏季英语阅读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在籍学生

二、报名要求

报名同学加入“清凉一夏”——夏季英语阅读活动群(群号QQ631868531),并按照管理人员要求参与活动即可。

三、活动形式

(一)周赛:(时间:2020525-712日共七周)每周选定一个主题,参赛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上交与本主题相关的英语学习内容,如:英语文学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英文小说、诗歌等)的介绍及读后感,中文撰写,题材作品朗读,配音,自导自演等。如有原文内容,须附带原文及中文翻译。

(二)决赛:(时间:2020725) 每周的周冠军可以参与决赛。决赛不限主题,不限形式(需要含有PPT),参赛者可最大化表现出自己在活动期间学到的知识,或当场配音,当场朗读,或当场带领大家走进英文诗歌的美妙。利用腾讯会议的平台,并在主持人引导下向其他同学进行展示。

四、评选方案

(一)周赛:通过问卷星的形式,将参赛者的作品向大众展示,并接受大众投票。优秀作品将通过微信和QQ进行推送。

(二)决赛:发送现场投票,观众可以选择自己心目中的优胜者。评出的决赛名次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五、奖励设置

参赛选手会获得相应的日常行为分以及丰厚奖品。

为了让枯燥的夏日更有意义,为了使语言的魅力持续闪耀,从现在开始,快来加入英语阅读活动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即可了解更多参赛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