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建集团捐赠150万元支持我校区发展建设

文章作者:张玉芹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436

526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威海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发展建设。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向捐赠企业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捐赠仪式由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代表学校向威建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此次馈赠表示感谢。他讲到,哈工大与威海建设集团在多年的良好合作中建立起战略伙伴关系,在工程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实质的合作。未来希望双方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成学校新材料、海洋工程等方面的科技成果在企业实现转移转化,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海洋强省、海洋强市贡献双方的力量。

威海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许进科致辞中对学校多年来对企业人才培养和技术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近年来,企业30余名员工在学校得到提升,项目施工中遇到难题多次得到学校老师帮助,企业也成为相关专业毕业生实习实训的基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企业文化中得到深刻体现。他向哈工大百年华诞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深度联手,共享共赢。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威建集团第五分公司总经理高振凯、安装公司总经理董健,校区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宗虎,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以及规划建设处工作人员。(记者  张玉芹  /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