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出国(境)留学行前培训的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90

根据国家教育部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出国(境)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境)留学行前培训服务,增强广大出国(境)留学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安全意识,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将举办2020上半年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0710日下午4-5

线上地址请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看,ID205 703 136


二、培训对象

拟于2020秋季学期赴国(境)外留学交流的学生

 

三、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活动非常重要,要求相关人员必须接受培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需至少提前发送邮件至hanyu@hitwh.edu.cn说明原因,如因没有按期参加行前培训而在出国(境)期间产生问题的,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到梦空间:2206877

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5分钟上线

联系人:韩玉 5687815

 

 

                                                                                                  国际合作处

          2020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