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管理】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分专业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童欣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414

近日,信息学院教务与学工紧密配合,积极联动,顺利完成2019级电子信息大类分专业分班、自动化大类分班、寝室重新分配等工作,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分专业工作顺利完成。辅导员王云和童欣召开年级代表会,做好工作交接与近期工作安排,辅导员郝秀娟表达了对大家尽快融入新班级的期许。

为做好2019级电子信息大类、自动化大类分专业分班工作,学院前期特开设专业导论课程,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系统地介绍。学生在选择专业前,各系主任从专业发展特点、发展现状出发再次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并邀请在校学长学姐、往届优秀毕业生介绍了专业发展前景。学生在辅导员的生涯规划指导、朋辈答疑解惑的帮助与支持下,从老师介绍的专业发展目标与自身特点出发,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选择了相应的心仪专业。在正式分专业前,老师对学生的专业选择意愿进行了摸底,在正式分专业后,公示结果,以做到大类分专业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为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班主任助理、学业辅导员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辅导员与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做好了工作对接。

电子信息大类、自动化大类分专业分班工作完成后,辅导员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做了新的规划与部署,同时提醒全体同学,提高暑期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无论是在家还是申请返校的同学都禁止到危险地点开展活动。在校学生更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