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王安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451

各相关院系、教师:

日前,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根据通知要求及我省申报安排,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申请人根据《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1)具体要求及《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附件2)确定选题,组织申报工作,填写《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附件3,以下简称“投标书”)。

本次招标公告与往年相比有两点变化:一是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以子课题负责人身份参与申报;二是申报人组建研究团队时必须确保子课题负责人能真实参与课题研究,获立项后子课题负责人原则上不予变更。

2、申请人应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申请人应保证申报内容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申请人应确保申报材料符合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二、申报程序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830日开放,我校审核截止日期为95,在此期间申请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学校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参照《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用户手册》(附件4)。

请申请人提前准备申报材料,并在系统开放后第一时间按系统要求填报数据信息并上传《投标书》,《投标书》应带有首席专家及子课题负责人签字及院系、学校印章。

 

       学校联系人:王安

       联系电话:567791515166148061

       电子邮箱:wangan16@sina.com

附件1: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docx

附件2: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docx

附件3: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附件4: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用户手册.doc

科技发展处

20207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