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在线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61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61年,是美国西岸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美国西北部最好的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4位,医学与计算机科学常年位居全美前十。该校计算机在线课程现向我校学生开放,详情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104日起,每两个月开放一期。

每一期开放时间一个月。

10月期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28日

项目名额:全国共85名

二、课程内容

课程共24小时,分为4个课题:

1、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图像处理 Image Processing

3、大数据 Big Data

4、手机操作系统 Mobile Operating Systems

完成课程学习,可获得华盛顿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成绩单和证明信。

详见附件招生简章。

三、项目形式

采用录播和直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生可灵活安排自己的时间,完成课程学习。

四、项目费用

398美元,包含课程学费、证书国际邮费等,不含参与在线课程可能所需的电脑软硬件等配置费用以及证书国内邮寄费用。

因华盛顿大学为我校合作院校,我校学生可减免100美元项目费,即我校学生只需缴纳298美元。

五、申请流程

1)打开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填写完整的在线报名表并提交;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试等形式;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liuqian@hit.edu.cn

 

4)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

六、报名咨询

项目负责人:宋老师 5807278/13656303572

咨询QQ群:326099896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华大电子与计算机在线项目课程大纲.pdf

华盛顿大学计算机在线项目(10月).pdf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