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剑桥大学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26


一、学院介绍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格顿学院是剑桥大学31个学院之一。学院成立于1869年,由艾米丽·戴维斯和芭芭拉·波迪肯创立,是剑桥的第一个女子学院。格顿学院有着改变世界的光辉历史,一直在平等和包容的问题上走在前列。现在的格顿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热情的学者社区。格顿的著名校友包括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英国最高法院院长黑尔夫人、《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丽安娜·赫芬顿、喜剧演员兼作家桑蒂·托克斯维格、喜剧演员兼播音员菲尔·哈蒙德、经济学家琼·罗宾逊和人类学家玛丽莲·斯特拉斯恩。

 

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

哈默顿学院是剑桥最吸引人的学院之一,新老建筑混合在宽阔的树林里,远离喧闹的市中心。就学生人数而言,它也是最大的学院,拥有一个繁荣和多样化的学习社区。

哈默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晚期,直至1768年于伦敦获得第一个校址,所以2018年是哈默顿成立250周年的纪念日。学院一直与公共服务和学术界有着紧密的联系,多年来,学院培养了一批有相当影响力的校友。哈默顿保持着自己特点,同时也将自己250年独特的历史带到剑桥大学中。

 

二、报名对象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能力能够满足学习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

3.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相关费用。

 

三、课程主题与交流时间

 

主题

日期

时长

项目费用

经济学与公共政策

2020.11.14 – 2020.12.19

2021.01.23 – 2021.02.28

6周

7980元

商业战略与管理

2020.11.14 – 2020.12.19

2021.01.23 – 2021.02.28

6周

7980元

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2020.11.14 – 2020.12.19

2021.01.23 – 2021.02.28

6周

7980元

全球领导力与英语文化

2021.02.01 – 2021.02.05

5天

7980元

商业与经济

2021.01.10 - 2021.03.28

2021.03.07 - 2021.06.06

14周

29800元

 

 

 

 

 

四、课程说明

1.剑桥大学格顿/哈默顿学院将为学员提供在线学习的机会,课程将由专业领域教师授课。

2.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结业汇报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剑桥大学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课程结束后,主办学院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与成绩评定报告。

3.报名截止时间为课程开始前2周,滚动报名,录满即止;

4.课程详细内容和师资信息,请下载查看附件项目简章。

五、授课方式

格顿学院:学生均会注册成为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学生,并且获权使用剑桥大学的教学平台 Moodle。剑桥老师通过 ZOOM 平台在线授课,课前阅读以及作业布置则会通过 Moodle 安排。学生由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习后,学生将获得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颁发的结业证书与等级评定报告。

哈默顿学院:ZOOM 平台在线直播授课。学生由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习后,学生将获得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与等级评定报告。

六、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jn/apply

 

第二步:进行电话审核,进行英语口语测试

第三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步: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liuqian@hit.edu.cn

第五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七、咨询方式:

王老师手机(微信)133 4512 8190  邮箱:derek.wang@lookerchina.com

赵老师手机(微信)155 5045 6157

项目QQ群:640270705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剑桥大学(格顿&哈默顿学院).docx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剑桥大学格顿学院_学期.docx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月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