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学院“信院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郑吉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57

1015-27日,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信院杯”——信息学院篮球院系杯在灯光篮球场南举行。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大三通信代表队力压群雄,一举夺冠,大三自动化测控联队屈居亚军,大二通信测控电磁联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模式,遵照2013年最新版篮球规则(中国篮球协会审定)进行。在27日举行的决赛中,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以比分5029结束,大三通信代表队获胜。

本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作。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是展现了信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郑吉/文 李鑫君/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