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消防演练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后勤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17

为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掌握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学习并了解灭火基本常识,学校决定于2020年11月1日(周日)上午9:00在主楼广场进行消防演练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演习观摩人员:2020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各院系分管学生安全工作副书记、各学院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人员、图书馆及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校园物业管理办公室及相关单位人员。届时请于11月1日上午8:40前按要求到达主楼广场集合。

二、演习地点设在主楼正面,消防演练时消防警报会响起,以免给大家造成恐慌,看到通知后请相互转告演习信息。

三、参加疏散演习的同学要听从指挥和疏导人员的引导,按规定路线疏散。

四、为配合演习,11月1日上午主楼广场禁止停放与演练无关车辆,演练期间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五、主楼办公人员请关好办公室窗户。

六、请各院系新生辅导员老师认真组织好学生,维护好现场秩序。

 

 

 

                   后勤保卫处

                                                                  2020年10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