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大讲堂——“关爱女性”生殖健康讲座通知

文章作者:后勤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85

主题:高筑防线保护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此生

时间20201031日(本周六)下午2

地点M楼108教室

主讲人:王敬荣

讲座内容:

关爱女性,关注生殖健康。本次讲座将从大学生的需求出发,讲解性健康知识,包括如何日常保健,及如何安全避孕等,旨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为系统科学的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高筑防线,不负韶华不负此生。

参加人员:欢迎广大学生参加参加者现场签到。

主讲人简介

威海市立医院产科孕妇学校负责人主管护师二级心理咨询师 公共营养师16年专职健康教育曾在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开设健康讲座。

温馨提示:该讲座属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夏季文化系列讲座,可以累计讲座数量最后获取文化讲座学分。累计完成8次讲座可以获得一个学分,累计完成4次讲座可以获得0.5个学分,可跨学期累计。欢迎广大同学参与!到梦ID:2481421。

 

 

            后勤保卫处

                                                         20201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