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党校第9期重点发展对象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理学)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李奕萱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65


1028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9期重点发展对象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理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功学楼102教室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理学院组织员张沥丹出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学员代表袁洪鑫发言。学生党建中心党校培训部部长韦怀森宣读课程教学大纲及学籍管理规定,并介绍开班情况和考核办法。



季振兴向两院通过层层选拔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就提高党课学习质量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理论要精要管用的原则,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做一个思想清醒的人;二要坚持学政策要落地要实践的原则,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一个认识清醒的人;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密切联系同学,做一个行动清醒的人。他最后号召广大学员铭记校区优秀学长们 “创造名牌比享受名牌更有意义”的崇高追求,努力成长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好同志,争当总书记点赞的杰出人才。


    党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文/李奕萱 图/章祥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