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张军平一行来经管学院指导交流工作

文章作者:王大永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56

为增强行政人员服务意识,提升行政管理工作水平,10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和校办工作人员到学院进行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军平结合多年办公室工作经验,分析了办公室的职能和作用,着重从认识一个规律、保持两种状态、摆正三个关系、接受四种考验、具备五种素养、练好六种功夫、要有七种意识和克服八种不足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张军平强调,认真是一种态度,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一件事,并善于学习和总结,为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胡永河表示,本次会议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参会的人员认真消化吸收本次会议内容,加强学习、交流和总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胡永河结合学院行政人员工作实际,为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逐步提升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做到:坐得住,守好门;明职责,抓落实;出主意,当参谋;勤思考,求提高。努力成为师生满意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行政工作人员,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