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就业】新能源学院召开“职”在必得就业分享会

文章作者:王佳星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60

为了使同学们对于求职就业有更清晰的了解与认识,5月8日晚7时,新能源学院在H463举行了“职”在必得求职经验分享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新能源学院的徐子翔、王熠喆和朱亦恺三位同学,他们都分享了自己的应聘经历。签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徐子翔同学,结合自己的校招之路与心得,细致地讲述了如何对简历进行准备修正以及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同时要最大化利用网络资源,学会在企业官网中了解企业。签约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王熠喆同学更注重于思想心态方面的指导,他认为每一位同学都要及时了解自己的定位,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并不断完善改进,这样前方的道路定会不断延伸。朱亦恺同学结合国家电网的架构、招聘流程和他自己对于选择国家电网的考量做了独到客观的分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分享会在同学们踊跃的问答中结束。

通过这次分享会,无论是即将进入大四求职季的同学,还是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新生,相信都会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更加科学、更加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

(王佳星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