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智大学地球环境学在线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09

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于1913年成立,位于东京的中心地段,许多跨国公司的办公楼都在上智大学的步行范围之内。上智大学治学不分人种国籍,旨在提升高度国际性的教育课程基础,并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能为他人贡献的全球化人才,毕业学生多活跃于国际机构、NGO・NPO乃至经济界的广阔领域。

一、项目简介

日本为全球公认的环境资源保护最好的国家之一。在再生资源、清洁能源以及垃圾处理等方面都走在了世界前列。日本的很多经验与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

本项目将依托上智大学研究生院地球环境研究科,围绕主题“来自地球环境最前线的邀请”,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同时增加分组讨论的形式、来代替现地调研。计划邀请地环研究科的日本学生或者留学生一起参与,介绍案例,共同讨论。通过此次在线学习的课程,让学生对日本环境资源的历史及现状有切身的清楚的认识。并通过分组讨论模式,增强学生学习、沟通的能力,以及国际化的思维。

二、项目特色

项目课程:本项目由上智大学大学院地球环境研究科统筹安排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上智大学提供的官方结业证书

项目互动:有机会与上智大学地环研究科学生一起交流学习

三、授课形式(英文授课)

※通过Zoom等网络系统线上全英文授课

四、项目日程

1.项目期间:2021年8月3日至8月12日

2.报名截至:2021年7月10日

具体日程安排请参照项目招简。

五、项目费用(3980人民币

  :项目报名费、学费、证书制作费、国际邮寄费

不包含:Zoom平台使用等其他可能的费用

六、申请流程

1)打开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填写完整的在线报名表并提交;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

试等形式;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liuqian@hit.edu.cn,联系人:刘倩5678752  

4)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  

5) 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

七、报名咨询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宋老师 13656303572

咨询QQ群:326099896

2021暑假-上智大学地球环境学在线短期项目.docx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1年5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