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一场讲座分享GRE学习攻略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45

5月9日晚,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一场讲座——GRE学习攻略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校区19届毕业生,现就读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刘畅围绕GRE备考这一主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校区学子在线聆听本次讲座。

刘畅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GRE考试的基本概况,包括GRE考试内容、GRE面向的人群、GRE考试的时间以及与托福雅思等英文能力考试的区别等,让同学们对GRE考试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她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经验,并推荐了许多优秀的备考软件和书籍。刘畅鼓励同学们面对GRE考试要摆平心态,不惧困难,愈挫愈勇,在备考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后,刘畅与校区学子在线进行互动,回答同学们关于GRE学习提出的疑问。

此次GRE学习攻略讲座是校区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十一场讲座。今年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的留学之路”。活动从419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