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线下项目有关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500

各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疫情通报,7月21日以来,云南、江苏、四川、辽宁、广东、北京均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安徽、湖南等地出现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多地转为中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为保障参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师生的人身安全,根据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现就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线下项目相关安排调整如下:

(一)正在开展或已开展的线下项目

1. 对于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出现关联病例但还暂未升级)所在地市实践的团队,需立即暂停实践。对于当前正在低风险地区实践的团队,需尽快结束行程,立即认真研究返程路线并安全返乡。

各实践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实践计划,将未完成的实践内容转为“云实践”方式。如有实践团队或队员因疫情管控等原因滞留相关地区,可随时联系学院或校区团委寻求帮助。

2. 对于已经完成全部线下社会实践环节的团队,如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或者疫情关联情况(集中隔离或居家观察等情况)或和确诊病例行踪有交集的,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学院报告,并按要求在每日信息报告系统中更新相关信息,同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二)计划开展的线下项目

对于待出行的所有实践团队,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和潜在风险,应暂停全部实践行程,鼓励采取“云实践”方式。 

疫情防控无小事,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注意做好健康防护。若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校区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仲惟嘉 18846067772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21年7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