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雅思、托福等外语水平考试补贴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469

一、适用对象

(一)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非委培生)。

(二)获得相应雅思、托福等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且符合申请标准的学生。

二、政策及原则

(一)托福成绩大于80分(含80分)或雅思成绩大于6.0分(含6.0分)者,可按不同等级资助部分或全部考试费用(考试费用为基本考试费,不包括转考费、复议费等)。

(二)托福成绩大于95(含95分)或雅思成绩大于6.5(含6.5)者,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可申请免修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不包含重修),按照不同等级给予学分和成绩。

(三)享受其他部门或其他形式相关资助者,不得申请此项资助;每人在校期间每种外语考试只资助一次,不得重复申请。

三、等级及申请流程

(一)非外语专业学生资助等级及标准

1. 拔尖等级:托福成绩大于110分(含110分)或雅思大于7.5分(含7.5分),资助100%的考试费用;免修的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课程按照95分给予成绩;

2. 优秀等级:托福成绩大于100分(含100分)或雅思大于7.0分(含7.0分),资助100%的考试费用;免修的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课程按照90分给予成绩;

3. 合格等级:托福成绩大于95分(含95分)或雅思大于6.5分(含6.5分),资助考试费的80%,免修的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限选课程按照85分给予成绩;

4. 鼓励等级:托福成绩大于80分(含80分)或雅思大于6.0分(含6.0分),资助300元。

5. 其他语种资助等级,满足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的非英语外语水平要求,资助60%的考试费用。

(二)外语专业学生资助等级及标准

1. 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英语水平考试,托福成绩大于110分(含110分)或雅思大于7.5分(含7.5分),资助100%的考试费用;

2. 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英语水平考试,托福成绩大于105分(含105分)或雅思大于7.0分(含7.0分),资助80%的考试费用;

3. 英语专业学生参加非英语外语水平考试,满足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的非英语外语水平要求,资助60%的考试费用;

4. 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韩国语水平考试(TOPIK),达到TOPIK6级,资助60%的考试费用;

5. 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英语水平考试,资助等级及标准参照非外语专业学生资助等级及标准;

6. 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韩国语、英语以外的外语水平考试,满足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的非英语外语水平要求,资助60%的考试费用。

四、补贴范围

考试成绩自202138日至2021831日间公布的考试。

五、提交材料

请到主楼220室登记,并提交成绩单复印件(查验原件)和信息统计表,信息统计表发送至liuxinkuan@hitwh.edu.cn,邮件名称格式:“姓名-学号-外语考试补贴”。如申请免修英语课程,同时提交本人签字的《雅思、托福成绩认定校内英语课程成绩申请表》。

六、登记时间

202196日至10   8:0011:3014:0017:30

 

注:1. 如考试成绩已出,但未收到成绩单,可先提供网页截图(后期再将成绩单补交)。

2. 在预算内先申报先资助。

3. 请完整、准确填写信息统计表和雅思、托福成绩认定校内英语课程成绩申请表。

 

 

附件:1. 信息统计表.xlsx

      2. 雅思、托福成绩认定校内英语课程成绩申请表.docx

 

 

 

教务处

国际合作处

2021-9-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