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年及2023上半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报批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060

各院系: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凡由我校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的国际会议(包括线下实体会议及线上视频会议)须在前一年10月份将国际会议计划报工信部立项,工信部无异议后还需再次将会议具体信息报工信部请示,得到正式同意批复后方可办会,未经批复的国际会议一律不允许举办。

请各学院认真调研拟于2022年全年及2023上半年在华举办的国际会议计划,并于1022日前提交计划表。

由于校本部对于校发文文号的限制及山东省对举办国际会议征求意见函审批流程的从严和延长,202111月集中征集已上报计划内2022年全年国际会议审批材料,国际会议审批材料原则上不接受后续补报。

 

联系人:刘新宽    5687517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华举办国际(含双边)会议计划表.xlsx

 

 

 

国际合作处

20211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