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张玉芹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87

1011日,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部署了新一轮巡回指导等重点工作,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哈工大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动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民生领域,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还宣布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调整情况,通报了新建学生浴池、教工住宅楼加装电梯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进展。

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