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交流会

文章作者:刘鹏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673

10月10日,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交流会”,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副校长姜永远与教务处及各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鹏主持。

赵国亮强调,教学成果奖是展现校区教育教学水平,扩大校区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任重道远,各学院与教务处要积极沟通,做好即将到来的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姜永远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下真功夫,要突出教学成果满足了什么需求、达到了什么目标,解决了什么问题,形成了什么效果,有什么创新之处。他表示,校区将着眼于新工科建设、书院文化建设、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做好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校内提前审核,严把质量关。姜永远希望,各学院要做好2022年省级教研项目和2025年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把功夫下在平时。

教务处副处长张策作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经验交流。张策详细介绍了省级教学成果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流程、申报内容和申报要求,结合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撰写的经验和个人的心得体会。

刘鹏 /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