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团委学生会】信息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文章作者:李知瑶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36

10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M201隆重召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新,团委书记赵瑞希,团委副书记冯云腾,辅导员刘玉宁、王子铭、谢佳彧、梁明智,信息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顾问李展以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任和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办公室主任牟羽欣首先为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学生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职能,旨在让全体参会成员明确职责,统一认知。学生会主席徐蓓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验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成员团结协作,统一行动。党委副书记李新在致辞中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哈工大人,传承楷模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

大会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任颁发了聘书。成立大会为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成员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李知瑶/ 蔡羽焘/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