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警校共建校园防诈骗安全教育座谈会

文章作者:后勤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46

警校共建校园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座谈会于10月12日下午在主楼229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金海滩派出所所长王天秀,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副处长毛凤虎及驻校民警、学生工作处、保卫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赵国亮就校区防诈骗的措施及宣传教育工作与派出所进行了交流;王天秀介绍了校园诈骗案件的发案形式和作案手段,并结合案例重点针对我校区诈骗发案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解了国家安全防诈软件平台和金钟罩在防诈中的作用和重要性。会上,针对校园实际如何搭建警校合作平台,切实解决在宣传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赵国亮强调,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又要加强与派出所的配合,将防诈骗的宣传教育工作由院系深入到班级,做到有组织、有管理,以“双百、两进、一清零”为目标,打造校园防诈安全品牌,共同把防诈骗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保护好学生的在校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