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张文丛副校长巡回指导新能源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文章作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33

10月14日上午,张文丛副校长带队就新能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参加此次巡回指导的还有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颖及相关工作人员,新能源学院党委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黄蕊主持。

黄蕊向巡回指导小组介绍了新能源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整体情况。学院制定了面向全体师生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教职工集体学习、学生“党史小班行”活动做到“高频率、全覆盖”。结合师生发展需求,学院积极“解难题、办实事”,为学生打造创新平台、为新入职教师提供全方位支持,“源微课堂”“源助课堂”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近期学习教育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黄蕊还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并简要介绍后续学习教育的重点。

张文丛、张颖与会师生在交流中,就如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创建课程思政品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学院教授会主任曲延滨、副院长宋蕙慧、副书记刘健及学生代表崔钦原、党玮分别发言。

张文丛就新能源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期望。张文丛指出,新能源学院能够立足学院实际来开展具特色学习教育工作,针对师生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的工作可圈可点。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取得实效、为师生办实事,后续工作中,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模式,厘清学院发展近期—中期—长期问题,进一步凝练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