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82

为做好2022季学期和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开课工作,根据学校教学进度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限已经通过学校立项或开课申请(校外教师)的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申请开课。 

2请课程负责人于2021年11117:00前登录新教务系统提交开课申请,逾期未进行开课申请操作则默认不开课。

3.2020年开始,已立项的通识课和已批准开课的SPOC通识课要求每门课每年(自然年,含小学期)至少开课1轮次,否则取消立项资格。同一位教师承担有超过3门通识课的,要求每年至少开出3门。

4.课程容量及可申报轮次的说明

1)书院课程容量30人SPOC课程容量60人其他课程容量160人

2)每位教师同一门课程可申请开设轮次总数不超过2轮;

3)同一门课程连续2个学期学生评教结果为C,最多只能申请一个轮次。

5.所有课程开课时间都应在“通识课预留时间段”(周二第三大节和周四第三大节)内开课。

6.具体操作流程和填写要求详见附件

重要提醒:本次开课确认工作包含2022春季学期和2022夏季学期,请务必切换正确的开课学期分别进行开课确认,具体切换方式详见附件一

对于以上开课申请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董老师,电话:5687368。

 

附件一: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开课申请操作流程.pdf

 

教务处   

2021年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