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67

为激发校区学生的留学热情,继续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氛围,为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高水平校区助力,由国际合作处联合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将于427日开幕。

今年国际文化交流月的主题是“留学之路、工大启航”,重点关注疫情暂未消散的情况下,各热门国家(地区)留学形势及留学规划。活动时间为427日至522日,共准备在线讲座15场,方便校区师生收听收看。讲座囊括热门国家(地区)申请攻略、名校申请介绍、留学文书指导、语言考试备考建议等丰富内容,将为学生带来最新鲜、最全面的海外留学知识。旨在通过“国际文化交流月”活动,让学生了解名校申请攻略,掌握出国必备常识,为日后学生出国留学铺平道路。

针对校区学子关心的热点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国际合作处特别邀请海外名校招生官、留学专家、雅思考官等介绍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境)外名校相关情况,提供最新留学资讯,传授英语考试的应试技巧,为校区学子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留学知识盛宴。

讲座主题及讲座时间请见下表:


第五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文化交流月讲座时间.xls


欢迎师生前来聆听。

                                                                            国际合作处

                                                                            学生工作处

                                                 20224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