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四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申请攻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42

一、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二、主讲人信息

任若诗,资深留学规划师。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商科与文化研究双学位,多年的留学及工作经验,对亚洲各地区尤其是新加坡留学申请了解透彻。

三、主讲内容

    南洋理工大学概况及教育体制,南洋理工大学热门专业及录取要求,相关留学准备和时间规划。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24301900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OWKyqtGkwDA

会议 ID202-301-093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5534492

 

国际合作处

2022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