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5月份全院大会

文章作者:林静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81

5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5月份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韩东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韩东平就近期的各项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出详细安排。她强调,今年学生毕业时间预计会提前,当前正是毕业论文答辩的关键时刻,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严格要求学生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同时她还提醒论文答辩组老师,答辩时要对学生论文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打分,严守师德师风关。关于学科建设,她提出学院会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尤其是信息化数字化方向,希望各位老师也能积极投入时间和精力,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陈效农老师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学院校友办公室近期院史资料收集情况,他按照时间顺序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自1993年筹建至今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重要事件,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找寻旧资料、老物件,为明年的30周年院庆做好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