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线上项目招生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38


2022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线上项目申请工作现已启动,项目申请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 年,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强名校。曼大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公立大学。在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2.项目介绍:

1)项目情况:课程主要集中在创新创业管理、文化与英文交流及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部各个系所研究项目介绍。通过学习本课程单元,学生将了解创业流程及技能;掌握跨学科研究方法;了解跨文化环境中团队合作方法、企业家精神、商业活动、信息管理、成本核算和时间管理的使用方法;提升商务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指导学生准备个人简历;可线上参与举办的虚拟文化活动(课程表请参考附件)。

2)项目时间:2022年7月18日—2022年7月30日(2周)

3)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30日

4)申报要求: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英语CET4 不低于500分或雅思总分不低于6.0或托福总分不低于90分

5)项目证书:完成学习的同学将收到曼彻斯特大学签发的参加暑期学校证书和英国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rketing (CIM)职业证书

6)项目费用:695英镑

二、申报流程

1.下载附件,填写项目申请表,发送至邮箱:liuqian@hit.edu.cn。

2.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请认真拟定交流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报名同学请将《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一式两份)、《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附件)纸质版材料于2022年530日前交至主楼221办公室。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推荐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倩 5678752

曼彻斯特大学联络人:Mr. Elliot Rankin-Jones

elliot.rankin-jones@manchester.ac.uk

附件一:2022 曼彻斯特大学在线暑期学校报名申请表.xlsx

附件二:(中文)2022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在线暑期学校项目.pdf

附件三:2022 UoM Summer School - Flyer.pdf

附件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五:学分互认申请表(出校).doc

                                                        国际合作处

                                                      2022年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