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服务地方办公室赴荣成调研

文章作者:李进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14

5月20日上午,校区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冯英涛一行赴荣成调研,荣成市科技局局长姜晓萍、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院长李大虎等参加调研活动。



姜晓萍详细介绍了荣成市紧紧围绕“5+2”七大产业链,多管齐下,通过科技创新发挥产业链主链企业的集聚效应,实现全产业链贯通,促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了围绕产业链发展引才、用才、留才模式,科技+新模式引才,用新智力壮大产业链;科技+多梯度用才,用新项目延伸产业链;科技+多角度留才,用人才群夯实产业链。对校地合作共同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寄予期待。

调研期间对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助力荣成科技发展新模式进行了交流。武汉理工大学围绕促进荣成市产业发展,整合校友平台、科研院所资源,建设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威海科技园、威海科教创新园,从学校大量选派教师担任企业科技副总,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建设企业信息平台等,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调研期间,还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的学生教室、案例室、创业者港湾、专家工作室、专家公寓等基础设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