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冯云腾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8809

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全国大学生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通知》,现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  7  27  800  7  30  20:00

竞赛评审和评奖工作具体时间节点、形式及相关竞赛工作进度安排另行通知。  

二、竞赛题目及要求 

(一)竞赛题目分为本科生组题目和高职高专学生组题目。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比赛。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比

赛,也可以参加本科组的竞赛(如参赛队员中有本科生,该队只能选择本科组题目)。报名时需确定参赛组别,报名截止后不可更改。

(二)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以电子 

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可以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DSP、可编程器件、EDA 软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射频及光电器件等方面技术应用。除题目特殊要求以外,参赛队的个人计算机、移动式存储介质、开发装置或仿真器等不得带入测试现场(实际制作实物中凡需软件编程的芯片必须事先下载脱机工作)。

(三)竞赛题目具有实际意义和应用背景,并考虑到目前教 

学的基本内容和新技术的应用趋势,力求对高校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以及学生今后工作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四)竞赛题目着重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

(制作与调试),同时鼓励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三、报名要求

 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一、二、三年级在校本科生自由组队报名(每组3人)。

2、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电子设计方面的活动感兴趣。

3、遵守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章程。

四、报名办法

1、请拟参赛的同学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并尽快组织队员,报名和缴费截止日期为2022626日下午2359,逾期不再受理。

2、缴费方式:关注“哈工大威海校微”公众号→财务服务→缴费大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报名费

缴费时要填写负责人的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

3、报名的同学加入2022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群

群号:498934880

4、报名费:每组300元。

5、报名表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hitweihaixykczx@163.com

6、联系人:冯云腾    电话:15588378389

五、注意事项

1.采用自愿组合、3人一队的原则组成参赛队。

2.本次提交报名表时,若指导老师没确定可以先空着。

3.若后续需要组队更改,需获得全组成员同意,所以现在组队请认真考虑。

4.报名表提交时请命名为“队长姓名+队长学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

5、缴费、提交报名表、加入电赛qq群,三者都具备才可报名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