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2021-2022级大学外语课程选课的通知

文章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431

一、选课时间:202212158:30-2022121617:00

二、选课对象:2021、2022级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方式:新教务系统在线选课,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

四、注意事项:

1.学费尚未缴纳完毕的学生请于选课工作开始前天完成学费缴纳。

2.船舶与海洋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大学外语为系统置课,无需选课。

3.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朝鲜语专业的同学不能选修跨文化交际。

4.其他同学在系统菜单中任选一门,先到先得

5.重修同学可以选择任意一门课程重修。

6.选课结束后可能会根据选课人数进行班级调整,学生可能会被调整至同一门课程的其他任课教师的教学班

7.选课正式开始之前系统会进行测试并将测试数据清零,因此非选课时间段选课数据均视为无效,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选课时间进行相关操作。

8.校内用户请勿使用VPN登录新教务系统。

五、操作方式:

详见附件一:大学外语课程选课操作流程

     附件一:大学外语课程选课操作流程.docx


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