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文章作者:杨瑞 靳金涛发布时间:2009-03-17浏览次数:197

——记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换届选举

2009312日星期四晚六点半,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换届选举复试在G101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孟令宏老师、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管理学院05060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与了投票。

在复试过程正式开始之前,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孟老师做了会前讲话。言语中,孟老师始终将“为同学服务”放在学生会工作的首位,以此为核心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孟老师同时要求学生会成员凡事要身先士卒,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均衡发展,在学院各项事宜中起到表率作用。

选举正式开始后,复试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以限时个人演讲的形式展开。竞选过程中,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候选人利用各种演示文稿、配乐等配合演讲,从所获奖励,工作经验,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与独特。优异的成绩,丰富的工作经验,累累的获奖证书、奖杯,再加上参选者激情澎湃、自信高昂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频频掌声。这一切,无不预示着又一届优秀的团委学生会。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会议结束后,团委书记孟老师首先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起,依据评选结果确定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之后又与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一起,根据评选结果、各部门工作的性质确定了部长级以上干部的任命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于家幸

副主席:徐  冉、管  鑫、唐思诺

办公室:杨  瑞、李锦雯、刘锡禹

生活部:马  赈、付舒婷

实践部:王  鑫、陈晓慧

体育部:刘  抗、朱  云、刘  洋、王 

文娱部:王馨悦、崔红莲

宣传部:李金洋、王沫洋

学习部:郭睿睿、吕荣霞、王杰荣

组织部:张玲玲、梁小宇、谭  

部长级以上干部是学生会的领导核心。随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名单的确定,以及第九届、第十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交接,各部门的纳新工作也将即时展开,学生会的工作重任交付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身上。在这里衷心祝愿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出色。

 

 

 

 

 

  

(杨瑞/ 靳金涛/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