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貌---船舶土木首次卫生大检查

文章作者:管帅 汪刚发布时间:2009-03-27浏览次数:218

325,船舶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系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本院系69个寝室进行了第一次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前每个寝室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甚至是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将寝室打扫得一尘不染,特别是07级的寝室,仍然保持了上学期养成的良好的卫生习惯,整体情况都非常好,体现了新学期我院同学新的精神风貌。一些寝室还进行了寝室文化建设,增加了寝室的文化氛围,为每一位成员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由于每个寝室都做出了认真而充分的准备,学生会只能优中选优评出了13个优秀寝室。现将部分优秀寝室的略影展示如下: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让同学们住得舒心并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今后生活部将每周进行一次卫生大检查,新网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卫生环境作出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