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主题教育】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王与扬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14

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916日早上7点,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于主楼广场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辅导员韩茹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

迎着清风,沐着朝阳,同学们早早到达主楼广场,排列整齐,精神饱满。7点整,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气宇轩昂地朝升旗台走来。伴着耳畔雄壮昂扬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

  

随后,学生代表尹婷婷进行国旗下讲话。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她回顾历史,向同学们讲述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哈工大八百壮士的故事。她提出,悠悠七十载,阔步新时代,处于时代转折点的青年身上仍有诸多责任与使命,同学们应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程紧密结合在一起,怀揣着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理想,同心共济,锐意进取,顽强奋斗,用中国力量助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身为一名工大人,在哈工大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每一位同学都要铭记哈工大精神,践行哈工大校训,传承八百壮士精神,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用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新动力,一笔一划写就时代新华章。

(王与扬/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