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剑桥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09

学校介绍

    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 1167 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涌现出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QS 2020年全球大学排名:世界第4

    剑桥大学为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剑桥大学校友包括了多位著名科学家、哲学家、政治家、经济学家、作家。总共有 92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位列世界第 3),4 位菲尔兹奖得主曾为此校的师生、校友或研究人员。

QS 2020年年全球大学排名:世界第7

 

项目内容及时间

全球·未来展望 202021 – 215

1.学术课程及讲座:剑桥现象;商业创新;国际经济;创新管理;世界2020;面对21世纪的领导力;计算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英国历史;英国教育系统与顶尖大学;科学写作;商业案例分析和学术写作

2.人文考察:课程之余项目组将安排英伦文化深度考察,包括参访剑桥菲茨威廉博物馆、牛津阿什莫林博物馆、伦敦金融街、华威城堡、莎士比亚故乡、剑桥商业园、宝马汽车工厂等;体验剑河泛舟、老鹰酒吧、电影之夜、莎莎舞等。

3.结业汇报比赛:学生将以小组为单位,在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别进行不同主题的结业比赛,以全英文形式展现小组方案内容。最后为顺利完项目的所有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小组的学生签发教授推荐信。

 

项目费用 34800

以上费用包含:

学费:牛津大学课程学费、三餐、结业证书、企业参访、学生活动等;

杂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保险费。

注:以上费用不含英国签证费、往返机票、其他个人消费。

学生需自行办理护照,主办方可接受学生委托统一预订团组往返机票。

我校学生享受项目方减免3000

 

选拔要求

1.我校大一到大四本科生、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报名步骤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15

1.    有意报名的同学在线填写报名表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

x

2. 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3. 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项目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4. 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主楼221室)备案。

 

项目咨询

国际处  刘老师  0631-5678752

项目方  沈老师  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访学QQ群:640270705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

附件2:学分互认申请表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4项目简章_剑桥+牛津访学项目_2020寒假.pdf

                                                          国际合作处

                                                     2019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