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雅荷】2019年秋季学期雅荷书院通识课——礼仪课顺利开课

文章作者:钱有佳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50

2019年秋季学期雅荷书院通识课——礼仪课顺利开课

  

2019917日晚上7:00,由崔倩老师讲授的礼仪通识课于雅荷书院讲堂顺利进行。崔倩是银行系统省级培训师,省级礼仪培训讲师和省级TTT讲师,她丰富的授课经验以及对礼仪的讲解给到场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受益良多。

  

崔倩老师从礼仪的含义开始开始,介绍了礼仪的核心、原则和分类,还从发式、面容、手部、体部和表情神态五个方面讲解了如何进行形象管理。授课过程中,崔老师通过使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以及自己的生活经历,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轻松愉快,知识丰富,又容易接受的礼仪课程。授课内容清晰明了,课程氛围友好轻快,师生们畅然交流。

授课过程中,崔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介绍快速盘发的技巧,并且让同学们练习所讲内容,指出存在的不足。同学们也都认真聆听,仔细地做笔记并积极地配合老师,课堂氛围热烈欢快。

  

临近结束,崔老师为留有疑问的同学耐心解答,并让同学们提出感兴趣的细节,预备下节课再详细讲解,不留遗憾。

参与课程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这次名师礼仪课中获益匪浅,很期待下节课崔倩老师带来的精彩内容。雅荷书院第一节通识课顺利开展,希望新学期同学们多多关照。

 

(文/钱有佳  /钱有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