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19

各相关院系:

黑龙江省教师发展学院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学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材料:

    1.申报人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

   (1)论文类成果,除提供1份期刊原件外,装订成册的内容包括:《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见附件2);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查重报告;申报成果的附属材料。左侧装订成册,一式6份(含原件1份)。

    (2)著作类成果,须提供样书2,装订成册的内容包括:《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著作封皮、目录、版权页;查重报告;申报成果的附属材料。左侧装订成册,一式6份(含原件1份)。

    (3)咨询报告类成果,装订成册的内容包括:《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研究报告全文;查重报告;申报成果的附属材料。左侧装订成册,一式6份(含原件1份)。

    2. 申报人报送的电子材料包括:

   (1)各申报人须提交申报项目所有支撑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制成一个word文档:著作、论文和咨询报告均须将文字复制到该word文档中;被应用、引用、评价、应用证明等做成图片插入到该word文档中)做为申报材料一同上报。没有支撑材料电子版(word格式)的申报成果一律不予受理。

    3. 院系报送的材料包括:

    各院需填报《2019年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汇总表》纸质件(加盖院系公章)1份及电子版。

    二、申报程序:

    1.201911111:30前,学院统一将电子版成果(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报送至科技发展处,上报校本部后统一组织查重。

     2.学校对申报成果统一进行查重检测,检测结果返回至学院科研秘书处。

     3.申报人收到学校返回的加盖公章的检测报告后,请按照本通知的要求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

     4.201911517:30前,由学院统一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不接受个人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1.请详细阅读《关于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4)的申报资格要求。

    2.研究咨询报告类,须提交实际应用部门(县、市级以上政府机关、大中型以上企业)的采纳证明,或省(部)领导人的重要批示。

    3.申报成果如有外单位参研人员,请在《申报书》封皮的“工作单位”处加盖外单位印章。

    4.评奖结束后,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材料原则上不再返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琦

联系电话:5687217

邮箱:hitwhrwsk@163.com

 

 

                                                    科技发展处

                                                 2019920

  附件1: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1).docx

  附件2: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1).doc

  附件3: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汇总表(1).xlsx

  附件4:通知原文-关于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1).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