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9-20学年寒假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89

    新西兰是全球教育排名第一的国家,也是世界公认的创新创业集聚地。基于此以及其一流学府——坎特伯雷大学(坎大)同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坎大为我校提供为期约2周的短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20111-123

二、项目地点:新西兰基督城

三、项目可选主题:

【主题一:全球化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创业】

内容与特色:基于全球化与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城市探索与调研,寻找创新创业创意;坎大名师执教理论课程,专家指导社会实践;项目学员和坎大学生联合组队,设计策划方案,答辩与晋级大赛。

成果与收获:团队配合完成一个创新创业策划案,参与答辩与晋级赛。从而提升英语水平,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学习团队合作,培养领导力和协作力;培养创意思维,提升创业能力。

【主题二:国际与比较教育】

内容与特色:坎大教育学院院长领衔的顶尖教学团队亲自授课;圆桌教学法,Case Study,充分学习新西兰国际与比较教育;参访调研基督城教育主管部门及当地学校。

成果与收获:各小组在坎大名师指导下,最终以小组课题答辩形式展示学习成果。从而提升学术英语水平,改善论文写作能力;研修国际与比较教育,提升学术思维能力;学习团队作业,培养领导力和协作力。

四、其他特色内容:

游览新西兰独一无二的奇观奇景,感受历史的雅典和当代的创新;

携手坎大师生,体验终生难忘的户外运动(如岩洞探险)。

五、基础设施与服务

1、注册为坎大访学学生,可以使用学校图书馆、健身房、教研室等校园设施;

2、住宿坎大学生公寓,单人单间,真正融入坎大社区化的学生生活;

3、提供当地公交卡和手机卡,方便联络和出行。

六、项目费用:27520/
【费用包括】国际往返机票,签证与服务费,坎大课程与活动费,在新期间食宿费、保险费、交通费。

【费用不包括】个人在新西兰的其他消费

 

【申请介绍】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

3、英语交流能力好;
二、报名及截止: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1010日。

【项目咨询】

坎大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 解老师 (182 2191 82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