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项目】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2020暑期语言文化课程(一)

文章作者:韩玉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74

2020629 925日(13周)

 

    一、项目综述

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er, ELC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学校的继续教育部门(Division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近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英语教学中心之一,每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0年夏秋前往维多利亚大学参加为期13周的语言文化课程。项目学生将与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迅速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同时体验加拿大的社会与文化。

 

    二、特色与优势

  • 【体验北美纯正英语课程】参加加拿大名校的优质语言课程,每周约20-22小时强化学习,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 【维多利亚大学成绩单和学习证书】获得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 【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获得维多利亚大学学生证,按校方规定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体验,畅游温哥华、观鲸、参观布查特花园、观看冰球比赛、皮划艇运动等。

     

     

    三、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 创建于1963年,加拿大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

  • 2020年加拿大Maclean杂志全加综合性大学排名第2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262

  • 下设10个学院,学生超过2万人,强势专业包括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 学校所处的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常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加拿大及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四、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

    2020629 925日(13周)


    【课程内容

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暑期强化英语课程(9周,2020629-93日),以及秋季Monthly English课程(4周,2020831-925日)

 

第一阶段:暑期强化英语课程

为期9周的暑期强化英语课程是基于12周强化英语课程(ELPI)所设计的,共分为五个不同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课程每周约22学时, 其中包括:

  • 核心英语课,每周4天,授课时间通常为周一至周四的下午13:00-17:15

  • 每周五上午8:30-12:45,学生将参加学术写作选修课;

  • 学生还可以参加国际文化与会话工作坊,或前往专门为语言项目学生设立的ELC学习中心进行语言技能提升练习;

  • 课余及周末期间,学生可免费或自愿付费参加更多维大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比如观鲸、参观布查特花园、温哥华之行等。

 

第二阶段:秋季Monthly English课程

Monthly English课程旨在通过课堂学习与社会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每周约20学时,课程设计基于跨文化沟通,侧重口语表达与听力理解的提高。该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五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核心语言课的授课时间通常为每周一至周四的上午9-11点半与下午12点半-3点,课程采用主题英语的模式,比如介绍加拿大、讨论全球热点议题、或探讨社会与文化等;每周五全天,学生将参加项目安排的实地参观或社会文化活动,如参观皇家博物馆、公园游览、参加咖啡馆社交活动等尽情探索维多利亚这座城市;周末,学生还可以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的陪同下,继续参加更多免费或自费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维多利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由校方管理并安排的寄宿家庭(含餐),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维多利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7,545加元(约合人民币4.06万元)

费用包括:

课程申请费、学费、学生服务费(含医疗保险)、意外险、接机、与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注:参加维多利亚大学20207-9月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将入住校方安排的寄宿家庭(含三餐),费用约3,406加元(含申请费)

 

    五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0暑期维多利亚大学访学项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2020415第二轮:2020520日。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开课时必须年满18岁;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后参加语言分级测试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六、咨询和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20414日(第一轮)和2020519日(第二轮)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和《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交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5687815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0110

 

 


关闭